close

看到少俱了沒,看了沒?啊~~~~(尖叫)

你們2個真是太過份了,算你們行

我果然是太久沒有受赤淳的刺激

你們2個是怎樣,利用烏龜在前面唱歌,你們2個在後面對看,還不是只看一下,而是看到該你們這組跳到前面出來唱的時候,當場讓我 。看一看輪到你們要唱歌時,阿恰(指)你還笑了出來,是怎樣,是怎樣!

真是太過份了!整首歌就看你們2個有事沒事就互相看一下,是想讓我萌到虛脫是不是,不過

歌曲ENDING時阿恰你還故意扭了個動作給淳看逗他笑,真是讓我 滿天飛啊!忍不住又尖叫了起來

頓時,我覺得我的赤淳魂似乎回來了不少



首先恭禧三兄弟第一次上大螢幕(笑)
三個人都好可愛唷!

第一次上大螢幕,3個人都很緊張呢(笑)
變聲很好玩唷,看你們3個聽到那些聲音笑成這樣,一直講,一直講的不停

尤其是YASU,到底是內亮回答的內容還是變聲,竟然可以讓你笑到從椅子上跌下來,有沒有那麼誇張

不過烏龜果然是沒有辦法阻止三兄弟暴走,當然啦,這件事只有一個人有辦法的,就是那位因為欠債所以去拍戲還債的人(笑倒)

蜜柑的第一次現場LIVE
YU在講說,CHIBA在做吉它準備時,BARU斜斜的看著一的人在做點頭的動作時真的好~~~~好可愛
表演的狀況還算不錯,不過有一個地方BARU音岔的比較明顯(呃...忘了那句,待會在重看一次)

希望三兄弟以後能夠常常有上大螢幕的機會!^^


**************少俱總觀***********
嗯,我要來推一下,N團的這套白西裝服,真是不錯看
看起來都挺帥氣的
泡麵同學已經沒有那麼泡麵了

慶C,內亮,我兒子和媳婦超帥啊

小亮的這個造型很明顯的看起來就是一幅受樣( → ,誰叫你注意這個)

然後,然後~~~我兒子有2句SOLO耶(第二句有土人合音)
兒子啊,你在唱那2句時,老媽的魂都快被你勾走了!
真的是笑容滿點!加分!加分!

YA團唱了SINGIN\" FOR YOU,這首歌也有好一陣子沒聽到了吧
今天小兒子出場的機會比較少,不過看的出來也真是越長越帥,老媽真是與有榮焉

偽上戶彩同學,不是說放話要搶我們家淳的笑顏王地位嗎?那你就要多笑點啦!

嗯,我發現高的人都站不住
3個最明顯的例子,淳,亮太,JIMMY
真的是站不住,一定要在那邊走來走去的,要不然就是動來動去...
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?

Q團裡有一個人(是吉它還貝斯手?)跟土人長的有點像

斗真出現了,又是訪問,小斗啊,你現在是被指定固定要出訪問景嗎?還帶了小慧...難到是以後要接棒給小慧?

是說TSUBASA的那個劇情片段,一播時讓我嚇了一跳,想說什麼時候少俱播到一半會插廣告的


嗯...還有什麼嗎?
啊,有一小段的龜淳
真的是很SHOCK...讓我不自覺的心臟也小ドキ了一下

淳和小慧的交換信
嗯,雖然聽不懂,不過看小慧念信時,淳一臉受打擊的樣子
淳,一定是你的冷笑話又被人家嫌了(拍拍)


Oh-E-Oh 太陽のSalsa時,淳和koki飆舞那段,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
又帥氣,而且2人都是笑容滿點!


嗯...以上,大至上的簡短感想


基本上我現在是呈現 非常無力的狀態(萌橫村和赤淳萌到虛脫這樣)

寫了這一篇,又可以休息好幾天了( )
就先這樣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mi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