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準備好接受今天的落落長的日記了嗎?(笑)

橫村! 橫村!

首先在我爆走之前,先放上一段我會如此暴走的原因...



昕 說:
一開始是hina在說因為前一天是off
昕 說:
他早上就接到maru電話
昕 說:
說要約他去動物園玩
昕 說:
hina就去啦 雖然覺得兩個人去動物園很奇怪
KIMI 說:
(笑)
昕 說:
yoko就開始說他們兩個人最近感情會不會太好
昕 說:
然後說他們倆個要是有什麼的話就說啊
KIMI 說:
好酸
昕 說:
hina就說還好啊 他也很喜歡小內啊
昕 說:
反正大家感情都很好啊
昕 說:
yoko就說 你跟maru一定有問題啦
昕 說:
你們上次去出ura那個靈異外景的時候 晚上睡覺是手握著手一起睡的耶 ><
KIMI 說:

昕 說:
還說上次打電話給hina的時候 竟然是maru接的之類
昕 說:
還有說什麼hina一定親過maru之類的
昕 說:
就一直鬧說他們倆個一定有問題
KIMI 說:
真爆
昕 說:
hina就說 喔 你在吃醋啊
昕 說:
yoko就說 才不是咧
昕 說:
大家就開始笑
KIMI 說:
> <
昕 說:
不知道是誰就叫hina去安慰yoko 大家就開始起鬨要hina去抱
昕 說:
yoko一開始就死不要
KIMI 說:
愛裝
昕 說:
說你們叫什麼叫啊 你們很奇怪耶
昕 說:
小亮他們就說 好啦好啦 去啦 時間要到了
昕 說:
然後其他6隻都自動閃人這樣
昕 說:
最好笑的是yoko在那邊很彆扭死不要 先生 你的腳一直往張開雙手的hina走去耶(暴)
KIMI 說:
(狂笑)
昕 說:
還有那個燈光師啦燈光師 其他六隻一閃人 馬上集中光源給這兩個
昕 說:
yoko還在那邊碎碎念 說什麼你們幹嘛一定要看我跟他抱 男生跟男生抱有什麼好看的 叫什麼叫
昕 說:
還有那個燈光師 你幹嘛只照我們兩個 現在是怎樣
KIMI 說:
是誰一直在自動往hina方向走的(斜眼)
昕 說:
整個耳朵都紅了(狂笑) 但是先生 你還是偷偷的一直往hina移動
KIMI 說:
> < > <,為什麼沒有這場的偷拍啊~~~~
昕 說:
然後抱完之後 hina還安慰性的拍拍他的背 大概抱了5-10秒吧 yoko就拉著hina衝回後台了
昕 說:
超讚的
昕 說:
全場大尖叫啊
KIMI 說:
╭□○=
╯┬──┬(攤倒在桌上)
昕 說:
夠萌了吧
昕 說:
回後台一定被大家笑死
昕 說:
很棒啊
昕 說:
我真的覺得有去看那場太好了
昕 說:
不但集八枚握手換小內一隻 還有橫村讓我爆啊
KIMI 說:
yoko你可以在多吃醋一點
昕 說:
對啊 他真的一開始講就是一臉小不爽的樣子
昕 說:
還在那邊一副要大家來評評理的臉(狂笑)
KIMI 說:
...(萌到不行)
昕 說:
好啦好啦 我知道hina媽媽那段時間都在顧小孩啦(悶笑)
KIMI 說:
(轉圈圈)
 



看吧!看吧!光看以上這段對話,就不用我多說了吧!
多萌啊 > <

以上這個片段是發生在去年的夏天,不過昕在寫日記時,只記得了寫他8枚握手換小內一隻,結果就忘了寫這段

好加在前天在和K和昕聊時,K突然提到冬天的橫村抱抱和亮昴抱抱,昕才說出了這段

當場讓我在公司裡暴到不行啊,臉真的都是呈現笑到快變形的圖案
咬著小抱枕偷偷的尖叫,連續2天被滿天的愛心和小花砸到倒地不起(笑)

昕~~~~ ,感謝你讓我的生命充滿曙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mi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