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瞄了一眼本blog最近一次的發表日期→2012年

天啊~~~~沒想到我荒費了這個blog有3年的時間。(笑)

在日本那段時間,因為忙著上課、打工、出去玩,回到宿舍後,其實也很懶的動腦寫日記,

也覺得不需要每天報告什麼大小事,而且後來的facebook, 手機的line等等通訊軟體,有什麼新鮮事都往上po,久而久之,就將這裡給遺忘了。

這次再回鍋,最大的原因,是為了接下來的某項挑戰要做記錄了。

這個記錄用紙本也可以,只是我是個很容易會東掉西掉的人(對於自己的個人東西)

為了避免寫一寫不知道丟到那去了,還是放在這上面的好。

 

從日本回來時,加入了Curves,這個女性專用的健身房。

2年下來,體重--沒變、 體脂--沒變、水份量--沒變.......

這到不是Curves不好,沒用。

最大的原因出自在我。

總是自我安慰說「只要維持住就好」

所以雖然養成了運動的習慣,但不好意思,飲食的壞習慣還是沒有改過來。

1.吃飯吃很快。一餐飯我最快可以在10分鐘內解決(不是需要邊煮邊吃的那種)。所以常常會在不知不覺得吃過量,然後在再抱怨自己的肚子漲漲的,吃太飽。

2.我愛吃油炸。←這個問題雖然在日本時改了不少(因為日本的炸物吃不習慣),但是回台後,這個美食的天堂就讓我又一路的深陷下去。

3. 吃重口味(鹹、辣)。對身體造成過多的負擔。

很奇怪,我自認在工作上或興趣上,是個很積極、負責的人。可是就是在對自己方面,就是那麼的不負責。

 

為了不要讓自己再白工,真的是該要對自己負責了。

給自己3個月的時間,慢慢改掉這些壞習慣,在3個月之後是否可以有讓自己滿意的成績。

 

每周的1,3,5(或6)依照教練指示的333原則之一(每週至少運動3次),會乖乖的去Curves,跟著教練一起有氧、無氧、加伸展。

至於2,4因為晚上要上課,所以就在下課後,回家做些家裡可以做的小運動。(參考教練: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

至於以前買的鄭多燕,好的,我會盡量找時間偶爾跳一下的orz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mi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