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不是在毀謗啊,而是在陳述事實

連續2個星期假日,因為某件事(低調)而去公司加班

整個公司裡,就只有我一個女生,和一群不認識的男人

雖然說身為新時代的女性,很多事,我們認為自己做的到,沒問題

但好歹也要有個身為老闆的氣度,關心一下員工好嗎?

雖然說大樓有管理員,也有攝影機,或許安全性上可以不用那麼擔心

但是在要求員工做這種加班時,不會詢問一下嗎?

好歹也問問需不需要再請另一個員工一起加班?是不是2個人比較安全?

雖然說我長的很安全,要把我綁走可能也要動員2~3個人

但這是奇檬子問題,我為公司的事來加班,老闆你有沒有在意到員工的安全?

你沒問,出了事,你要負責嗎?大概不會吧,一定推的一乾二淨

或許還會說,我為什麼不會再找另一個人一起加班?

沒救了啦

加班費又難請,只能換假,雖然說換假也不錯,但順便抱怨一下我的直屬上司

當我問能不能報加班費時,那一臉很為難的表情是怎樣?連幫自己的下屬爭取一下都沒做,就直接打回票了

所以我也算了,報假就報假,老娘就給他再一次出去玩個1星期,啥事都不管,您就自己慢慢忙吧

不過要小心別害到另一個妹妹就是了(滾動)

我今年的假,預計夠我玩2次一星期

要去那裡好呢?(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mi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